關於生酮飲食的常見問題

2022062116:18

1.如果我嘗試生酮飲食,這是否意味著我再也不能吃碳水化合物了?

不是。但是,您首先需要顯著減少碳水化合物的攝入量。兩到三個月後,你可以在特殊情況下攝入碳水化合物。

 

2.我會失去肌肉質量嗎?

在任何飲食中都有失去肌肉質量的風險。然而,高蛋白質攝入和酮水平可以最大限度地減少肌肉損失,特別是如果你進行力量訓練。

 

3.如果我經常感到疲倦怎麼辦?

如果你經常感到疲倦或疲倦,你可能沒有完全酮症。您的身體可能沒有以最有效的方式使用酮類和脂肪。您應該嘗試降低碳水化合物的攝入量或在飲食中添加補充劑。

 

4.我有消化問題,我應該怎麼辦?

消化障礙是改用生酮飲食的常見副作用。症狀應在三到四周內消失。同時,嘗試多吃高纖維蔬菜或補充鎂來緩解便秘。

 

5.酮安全健康嗎?

生酮飲食可以為超重、糖尿病和糖尿病前期或只是想改善新陳代謝的人創造奇蹟。它可能不適合希望增加顯著肌肉質量的精英運動員或健美運動員。與任何飲食一樣,只有當你堅持並堅持你的計劃時,酮才會起作用。生酮飲食對健康、營養和減肥的強大益處已通過廣泛的研究得到證明。但是可能對以下方面有健康影響,包括心血管疾病、代謝綜合徵、糖尿病。

 

6.你的 DNA 是如何起作用的?

不幸的是,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有效地代謝脂肪來體驗生酮飲食的好處。 DNA 健康測試可以告訴您代謝脂肪的效率以及生酮飲食是否適合您。

更多相關文章:什麼是麥盧卡蜂蜜?5個關於麥蘆卡蜂蜜的好處